木头

愿会努力不要荒废掉好时光、

为了多一点点的内存来缓存我考研数学课程,卸掉这个软件,半年多多了吧。我现在回来,要好好矫情一下了😄
随便配张图,初七那天拍的,沂河新桥那边。桥有名字,可是我不知道→_→
想记下很多事情来,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

那么,碎碎念吧
初七,Suo第一次来,沂水,见我😊
闹了点小脾气,红绿灯下看到他时,有点恍惚,怕是一个梦,突然就醒了……
知道他脚疼,有点愧疚,可是开心,所以任性就任性点吧(👉他不怪我)
一直以来,我喜欢他,也想他会喜欢我,却没有想过要在一起。所以,从表白到在一起,总感觉很突然,像拿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一样,不安,又怕失去。
可是一直以来,他也喜欢我😍
那些埋怨自己自恋,也会卑微,努力想放弃始终也没舍得放手的单恋日子,突然变得都很可爱
爱人和被爱,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
不认为彼此错过了几年,你刚好成熟我刚好温柔,迟些何妨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评论